观十九大报告,学十九大精神——自动化学院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17-11-0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全面了解“十九大”实况,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正确认识国情,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党性意识和整体素质,在学院党委的组织下,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团干部于10月18日在三教402组织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仪式。上午9时,观看视频活动准时开始,全体学生干部及积极分子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时不时地在笔记本上记下要点。


习近平总书记详细总结了过去五年以来,党领导人民推进改革开放,深化体制改革,促进科技创新,促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和先进经验。强调了农村基层基础工作,培养科技创新人才,加快完善市场经济体制,推动全面开放新格局,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提高文化水平等。总书记关于中国政治、经济、法制、文化、教育方面进行了深入而独到的阐述,做出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重要判断,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理论。观看此次大会的开幕式对我们今后的学习生活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倾听着这份激动人心的报告,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此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广大学生干部对党的认识,加深了学生干部对党的工作的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子,一定要牢记使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砥砺前行,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自动化学院团总支)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