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启动争先创优“标杆工程”暨凝集聚力“雁阵工程”

作者: 时间:2017-11-03 点击数:

为树立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充分发挥教工党员、学生党员、科创标兵和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实现“1+1>2”的雁阵效应,我院推出了标杆工程以及雁阵工程项目,并且于2017年10月19日星期四下午2点在白云校区报告厅举办了启动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旭日、党委副书记王华秀、实验室指导老师、辅导员老师们以及学院学生干部、各班学生代表。

大会由党委王华秀副书记主持,会议伊始,书记提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殷切期望以及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勇于争先,敢于拼搏。随后,与会者通过观看雁阵工程宣传视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雁阵工程的理念与目标:目标一致--一起飞;团结协作--有秩序飞;主动担当--带头飞;良性竞争--比着飞;相互激励--努力飞;共同进步--飞得更快更远。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由辅导员郗郡红老师介绍标杆工程的相关内容,老师希望在座学生代表不仅能够严于律己、争优创先,更应该树立标杆,带领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会议第三项,辅导员吕亮老师为与会者介绍了雁阵工程的主要内容,即通过思想、学业、科创、生涯四个方面的引领,增强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帮助学生科学定位职业发展方向,促进学生自强自立,成长成才。

随后,自动化学院党委张旭日书记宣布——自动化学院“标杆工程”、“雁阵工程”正式启动!随后为雁阵工程的“领头雁”们以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会议最后,书记结合十九大的召开,表达了对学院学子的高度期盼,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奋力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 希望同学们能借助标杆工程、雁阵工程,真真切切地将理想目标付诸行动,以优秀学子为榜样,努力成为优秀的“领头雁”,成为德智体全面发 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