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校友成立大会暨校庆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1-10 点击数:

2017年10月29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六十华诞庆典在白云校区隆重举行!值此之际自动化学院迎来建院至今的第一次校友会活动,并成立了自动化学院第一届校友会。学院领导、各界校友、就业单位代表、合作基地代表、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庆典。

学院党委书记张旭日为校友成立大会致辞,岑健院长介绍学院概况,教师代表李虎山、优秀校友代表李泽彬均作了发言。校友会的成立为广大自动化学子与学院构筑了一个交流平台,同时便于校友与学院的沟通。在参观我院实验室时,各位校友也根据工作多年的经验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对学院实验室开放管理表示肯定。

在优秀校友人物访谈、校友交流会等系列互动活动过程中,校友对在校同学提出的工作初期需要掌握什么技能、考什么证书、面试过程应如何突出自己、大学生应该如何做好职业规划等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同时,各位校友也通过向大家讲述自身经历为大家提供参考,树立榜样力量。通过此次访谈、交流会让在校同学对本专业就业前景认识更加深刻,也对大学的学习时间倍加珍惜。

自动化校友会为所有自动化人与学院搭建一个平台,可以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校友之间的感情;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促进校友事业发展,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据悉,李泽彬校友邀请我院自动化系学生去参观他所在的工厂,陈秋苑校友也与学院签订了就业创业一体化基地。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