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与中时讯通信建设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及校外实践基地

作者: 时间:2017-12-29 点击数:

1226日,自动化学院与中时讯通信建设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及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中时讯通信建设有限公司举行。学院副院长潘自勉、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旭日、自动化学院院长岑健及相关负责人和老师,中时讯通信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许小勇、总经理胡焕中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双方就如何创新人才培养、加强学生实践教育、落实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合作共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共同推进校企在教学、人才培养、技术、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协同基地的创新体系。

该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及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的成立,将为自动化学院与企业进行联合创新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科研成果转化、产教融合起到促进作用,为自动化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等专业提供校外实践教学及联合培养优质平台,提升相关专业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

中时讯通信建设有限公司创于1956年,注册资本2亿元,是中国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资子公司。近年来公司获近百项省部级和市级优质通信工程奖项,得到工信部、各运营商、集团客户的高度认可。(自动化学院)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