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次以“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第一名的成绩捧得“挑战杯”

作者: 时间:2018-04-10 点击数:

 2018年3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暨2017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表彰大会中,我院获得第七届科技学术节“优秀组织奖”称号和2017年“挑战杯”竞赛工作优秀组织奖称号,同时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捧得“挑战杯”。

   

在表彰大会中,我院获得国家二等奖团队李钊华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李钊华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团队成员的精诚合作,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亲临指导,感谢学校团委给予各方面支持和鼓励。

最后,郭杰院长讲话并对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贯彻落实郭杰院长提出的希望和要求,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加强宣传和引导工作,创新学生科技创新培养模式,增强教师的指导作用,提高学生科技创新积极性,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良好氛围。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