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4-21 点击数:

2018年4月19日星期四下午,自动化学院在本部1教1211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与会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众多青年教师35人。岑健院长首先坦陈介绍了我院当前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面临的严峻形势,然后介绍了学院近期准备在科研等方面实施的各种改革措施,希望藉由这些措施调动各位青年老师积极性,结合自身发展与学院发展,团结一致不断开创我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肖蕾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即将实施的组建若干科研团队方案的机制和初衷,学院将会在包括经费在内的各类资源给予大力支持,激励团队成长以及产出卓越成果。组建的团队将在三年考核期内在高水平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考核。希望借此达到培养人才,培育重大科研成果,推进学科建设的目的。

张旭日书记介绍了放管服等人事制度改革方面的精神,聘期考核等以后的发展形势。他勉励青年老师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同时要牢记党的政治纪律,要形成良好和谐的政治生态氛围,劲往一处使。

最后各位青年老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针对科研团队组建、学院等各方面工作的看法与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老师们意见。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