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院长上讲台 全员育人开新篇——书记院长为我院学子上思想政治课

作者: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为使自动化学子能够树立政治意识,坚定政治信仰,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我院党委张旭日书记,岑健院长分别给我院学子上了思想政治课。

4月11号中午,岑健院长二教502给我院本学期60名入党积极分子主讲思政课。课程第一个主题围绕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岑健院长指出青年应有远大志向,立志做大事,努力实现人生的价值,同时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第二个主题围绕十九大的学习,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青年一代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4月20日下午,张旭日书记在三教101课室为16电网、自师、建一、建二四个班主讲了主题为:“理想,国家,我”的思政课,生动地为大家讲述了大到国家理想,小到个人的理想,以及国家理想和个人理想的联系,国家的理想是中国梦,广东的理想是四个走在前列,强调了理想信念的作用,用理想诗句来鼓励当代大学生应该树立自己的理想,时刻谨记于心。

另外,张书记还为大家讲述了大学之道,我们的大学应该如何度过。当代大学生应该树立自己的目标,不断学习,加强自己的服务意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心怀祖国,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两节思政课中,岑健院长和张旭日书记都对我们当代大学生给予了深切期望,希望在座同学要胸怀理想,不负当下!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