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子参加第二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2019年5月5日-6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教育部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在浙江余姚举行。大赛吸引全国众多高校精英队伍参赛,经过初赛的选拔,91支队伍参加了现场淘汰赛。我院有两支队伍参加此次淘汰赛,经过与中国石油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郑州大学等众多著名高校比拼,最终获得入围奖

第二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教育部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赛事,首届比赛于2018年8月在浙江余姚成功举办。大赛旨在推进学生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培养,强化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激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有效推动新工科人才培养大赛以“创意”为中心主题,设“创意设计”、“创意竞技”和“创意格斗”三个主题。

我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学术科技竞赛,提供相应政策支持,努力打造学生全面参与和深度参与相结合的第二课堂,提高学生核心竞争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自动化学院 刘增洋)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