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确保党务工作顺利展开。我院于2019年4月28日,在白云校区自动化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旭日、院长兼副书记岑健、副书记王华秀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由王华秀主持。

会上,我院通报了落实《关于做好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广东省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自查情况。再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内容摘要》、《党支部工作手册》等文件,以标准化引领党建规范化,并组织党务工作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张旭日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精神,从做好支部自查整改工作、“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促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孕育党建百佳项目等方面对我院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有利于我院不断提高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和科学化水平,为基层组织力全面提升、全面过硬打下坚实的基础。(潘海云)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