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融合,共促就业”-我院走访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为准确把脉就业市场,拓展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深化校企合作,5月23日下午,我校学生处杨延军副处长、钟健雄副处长、自动化学院张旭日书记、王华秀副书记、祁伟教授、熊建斌教授等带领校招生就业办老师、自动化学院辅导员拜访考察了广州明珞汽车装备有限公司。

                       

我校一行参观了解了公司的情况,来到展厅参观了公司的智能装配生产线,最后与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及“明珞定制班”的同学展开了交流座谈。座谈期间,自动化学院就校企合作沟通了想法,此外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介绍了定制班的实习情况,定制班同学谈了工作实习体会,我校招生就业办钟健雄副主任重点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及各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做法和工作情况。

此次参观考察使我校对公司的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毕业学子就业提供良好的保障。同时,通过回访,了解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动态,也获取更多企业最新的用人标准,对我院开展就业工作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实现互利双赢。(张晓兰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