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在新生中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赓续红色基因”爱国爱校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1 点击数:

为深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熔铸红色基因。2019年9月20日下午,学校新疆内派教师艾尔肯.买买提伊明、吴芳,学院党委书记张旭日、副书记王华秀和全体辅导员们身体力行做表率,以“中华民族一家亲,赓续红色基因”为着力点,为近600名来自不同民族的新生们进行了一次生动难忘的爱国爱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当天下午,艳阳高照,丝毫阻挡不住师生们参观学习的热情。新生们身穿戎装展现飒爽英姿,在老师们的组织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校训石、罗明同志雕像和汪达之同志雕像。期间,老师们详细讲解了校史校训、罗明同志和汪达之同志的先进事迹国防安全知识。同学们在参观瞻仰的同时,悉心聆听,铭记校史校训,对辈们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肃然起敬,强化了国防安全意识,爱国爱校之情油然而生,无不激发了治学报国为民的初心和使命。

自动化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秉承美人之美,美美与共的民族情怀本次活动有利于学院弘扬爱国爱校精神,夯实理想信念教育力,优化师生关怀服务力,聚焦民族团结的正能量,构筑起不同民族师生间相亲相爱、携手共进的温馨家园。(潘海云)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