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专插本新生师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帮助2018级专插本新生开拓一个良好的开端,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增进师生间的相互了解,自动化学院于9月24日上午11点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8级专插本新生师生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班主任、辅导员、教务员老师和全体专插本新生。

会议首先由学院岑健院长介绍自动化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要求同学们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按要求完成学业,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学院科创活动。接着,学院党委张旭日书记要求所有新生严格遵守当前国家、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养成健康的作息规律、饮食习惯,确保身心健康,在大学期间要全面发展自己。然后,学院张先勇副院长给新生解读了教学相关管理规定,并特别强调了要注意诚信应考,一旦考试作弊将不能被授予学士学位的最新管理规定。肖蕾副院长给新生解读了实验室安全的相关管理规定,为新生刚入学遇到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辅导员汤珊珊老师和张晓兰老师分别对综合测评评选细则和国家三金评选要求进行了解读。最后,辅导员刘增洋老师从学院纪律教育和假期安全主题教育入手,结合以往的违纪处分实际案例和近期发生安全事故案例,要求新生诚信应考和注意假期出行安全。

此次见面会加深新生对学院学生工作的认识与理解,加强学院与学生的沟通,共同推动院工作的发展,促进新生的健康成长、成才、成功、成人。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