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学院取得实效,自动化学院党委于3月17下午在白云校区实训楼5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动员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延军主持。

会上,杨延军认真解读《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指出,学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学党史、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杨延军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身作则、强化宣传力度、创新方式方法、搞活教育形式,生动鲜活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学习党史的热潮迅速在全院师生掀起。全院上下齐头并进,以良好的学习成效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撰稿人:黄曼琳   审核人:蒋鹏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