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传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延军、院长岑健、党委副书记蒋鹏、副院长熊建斌、副院长宋海鹰、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延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延军宣布了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并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学院要以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新起点,坚持高质量超常规发展。

同时,杨延军传达了广东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黄宏达和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在巡视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党的十九大开启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对深化巡视工作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积极支持和主动参与到巡视工作中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