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年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工作协调会及赴现场考察

作者:王丹凤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为统筹做好2021年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工作方案,保障考试顺利进行,3月22日早上9:00,自动化学院在白云校区第一实训楼508会议室召开2021年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工作安排协调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延军、院长岑健、副书记蒋鹏、副院长张先勇、宋海鹰及专业负责人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宋海鹰阐述了《关于做好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招生工作的通知》(粤招办〔2021〕5号)等文件精神,及教务处召开的2021年三二分段专升本专业能力考核工作推进会会议概要,同时提出我院的2021转段考试安排实施方案,该方案从教师命题、保密任务、教师监考、试卷批阅、防疫安全以及突发应急预案等方面展开,全面部署了本次转段考试的工作安排,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杨延军书记指出,各位老师需要加强沟通,多与高职院校考点协调,明确职责,抓好落实方案细节,推进方案有序实施。

3月24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杨延军、院长岑健、副院长张先勇、宋海鹰、专业负责人等一行人前往转段考点进行考场情况考察。我院共有两个三二分段转段考点,分别是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和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书记一行考察高职院校考场布置情况

书记一行逐一考察了两个高职院校的考场布置情况,同时对实操设备、防疫工作和应急预案等情况一一进行检查。

本次工作协调会及现场考察明确了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各部门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全力以赴,确保考试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自动化学院

王丹凤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