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32728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分别在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和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两个考点顺利举行。共74名学生参与。

本次专升本转段考试得到学校及自动化学院杨延军书记、岑健院长的高度重视。按照《关于做好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招生工作的通知》(粤招办〔20215号)等文件精神,及教务处召开的2021年三二分段专升本专业能力考核工作推进会会议概要,岑健院长亲自指导考试相关各项工作的部署与落实。学院领导班子紧密团结、分工协作,通过和广东建设、广东工程充分交流,制定了严密细致的考试方案,该方案可操作性强、执行步骤清晰、权责分明、责任到人。

本次考试,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全员参与,两个考点齐头并进,杨延军书记和岑健院长分别主持了两个考点的巡考工作,并委派张先勇副院长担任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考点主考官、宋海鹰副院长担任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点主考官,负责做好转段考试的管理协调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蒋鹏副书记、熊建斌副院长也分别参与了两个考点的巡考工作。

本次转段选拔考核的形式分为专业理论考试和专业技能考试,其中广东建设学院考点为1天、广东工程学院考点为1.5天。考试过程全程参照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规范方案执行。教务处刘骁勇副处长全程巡考广东工程学院考点,并就理论考场和实操考场的视频监控环节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考试,我院承担的3+2转段考试顺利落下帷幕,期间未出现一点异常情况,均按预案顺利实施。本次考试的顺利结束也为我校3+2试点工作做出贡献。

介绍:

高职本科三二分段专升本应用型人才培养项目是由试点高职院校通过普通高考招收学生,与本校其他专业同批次录取,单独编班。试点专业学生按五年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完成三年高职学段学习,各项考核合格,并符合相关条件和要求的,获得高职院校普通高职毕业证书;通过转段选拔考核的试点专业学生进入对口本科院校试点专业学习两年,符合相关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对接本科院校普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自动化学院

王丹凤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