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行考研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2021年3月29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白云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蒋鹏副院长熊建斌、有关负责老师、部分考研上线学生和部分意向考研学生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熊建斌简要介绍了我院考研上线情况和硕士点招生情况,针对考研复试和调剂工作,对同学们提出了点要求。第一,要注意时间节点,积极联系报考院校;第二,要做好考研的决策根据需要选导师;第三,要放松心态,积极面对,充分做好复试准备。

会上,考研学生代表对学校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就学校和专业选择、复习安排、心理调适等方面与大家分享经验,同时,还针对考研教室安排、考研辅导、考研调剂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耐心地为同学们做了解答。

最后,蒋在认真倾听了大家发言后,代表学院对考研上线的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在高等教育大众化时代,研究生教育可提高大家核心竞争力和提升个人视野,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在更高的平台上持续奋斗、不断超越,以优异的表现展示广师大学子的风采;要注重传承,把好的经验做法留下来,帮助更多的学弟学妹取得更大的成绩;要珍惜母校情谊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无论今后走到哪里,走得多远,飞得多高,有困难随时找母校,我们一定尽全力解决,母校时刻关注同学们的前行和发展,为大家加油喝彩。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