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一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8日自动化学院党委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701室召开理论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以“学党史悟使命”为主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延军主持,党委中心组全体党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一期学习会情况及凌靖波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中心组成员杨延军、蒋鹏、熊建斌、胡俊敏等同志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杨延军同志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求全院各党组织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强化督促指导和宣传引导,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