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羽你常在,气羽非凡

作者:黄曼琳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2021422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羽协举行了2021校羽毛球单项赛

此次比赛为了促进学生的体育锻炼,给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竞技的平台,各学院切磋,选拔出优秀羽毛球人才。吸引了众多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各个运动员们积极训练只为在赛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自己学院增添光彩。我院也派出运动健儿参加本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从小组赛到八强,再到半决赛、决赛。各个学院最高水平度运动员在体育馆激烈对决。清脆的击球声,热情的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奏成另类的战歌,响彻体育馆。

我院健儿在男双、男单、女双、混双皆有战果。精准的控球,不屈的精神,不在领先时骄傲,不在落后时放弃,不到最后一刻不知道谁才是最终胜利者。球一来一回不仅牵动着场上的球员,更让旁边的观众热血沸腾。不辱使命,我们取得一场又一场胜利归来。

本次校羽毛球单项赛中自动化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冠军陈晖、招萍萍同学夺得混双冠军陈睿、黎巧琪夺得混双季军何智威夺得男单亚军邓锦华、张嘉勋夺得男双季军陈铭源、张钰妤夺得女双第六。


    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本次比赛取得的成果来源于每一位队员对羽毛球的热爱以及对自身严格要求的标准。胜不骄,败不馁,在以后的训练中,我们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查缺补漏,为自动化的荣耀而战!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