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成功不是一“蹴”而就

作者:黄曼琳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2021年3月至4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足协举行了2021年校足球文化节。此次比赛为了促进学生的体育锻炼,给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竞技的平台,各学院切磋,选拔出优秀足球人才。吸引了众多学院积极参加,各个运动员们积极训练只为在比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自己学院增添光彩。我院也派出运动健儿参加本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自动化学院女足在人数劣势的情况下,依旧不愿轻言放弃,一路战至八强,但在高强度的竞技对抗下,到了八强比赛,主力基本都是带伤上场,最后面对夺冠热门管理学院,遗憾落败。最终取得女子组第七名的成绩。

自动化男足从小组赛到八强,再到半决赛、决赛,各个学院最高水平度运动员在足球场激烈对决。自动化学院的球员凭借强劲的实力,以6胜12进球1失球的优异成绩走到决赛,可惜的是,在4月30日决赛的点球大战中遗憾落败,与冠军失之交臂。最终自动化学院男足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亚军。

比赛期间,学院党委蒋鹏副书记和辅导员们对学院足球队的比赛给予了高度关注,多次到场观战、指导,鼓励球员。

个人奖项有:10号黄偕耀获得本届赛事最佳射手,1号库徳热提获得本届赛事最佳门将,12号康而斌获得绕杆比赛冠军,9号陈学旺获得绕杆比赛第6名,7号黄炜晨获得绕杆比赛第7名。

希望自动化学院的球员们能够在明年再创佳绩,为自动化学院夺得荣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