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勇于拼搏,“乒”动我心

作者:黄曼琳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精神,经过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乒乓球校赛于4月20日拉开帷幕,这次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选手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去,并且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

本次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其中初赛采取11分三局二胜制,决赛采取11分、五局三胜制,决赛于4月24日进行。在比赛的过程中,各位选手尽显自己的真本领,比赛过程非常激烈,体现了选手的乒乓球技术水平。乒乓球协会主动承担了比赛裁判工作。他们凭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完成了裁判工作,使得比赛能公平有序地进行。

各式各样的发球,正手挑打,反手拧拉等各种乒乓球技术也在场上得以展现,各种技术的使用使得比赛观赏性大大提高,场上的运动选手们全身心投入,场边的观众们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使得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这次校赛于4月24日落下帷幕,我们自动化院队的队员赛出了自己的水平,最终取得女单第一,女单第三,混双第三,男双第七,女双第六的优异成绩。此次乒乓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我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展现学校新校园、新风貌、新生活的风采。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