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述职评议 | 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

作者:黄曼琳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2021年4月29日下午三点,自动化学院如期召开2020-2021学年度团学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黄曼琳老师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干事。会议以总结学年工作情况、肯定成绩、改进不足为基础,为今后的团学工作确立重心、统一指导思想及工作目标给出了重要参考。

会议开始,在黄曼琳老师的带领下,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频。在视频中我们了解到,广大青年学子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

首先由团委副书记李晋安总结团学工作开展,提出了各阶段的优点和不足并给予建议指导,明确了团接下来的努力方向,最后提出兼顾好学业和工作的希望,鼓舞团学干部与干事一同学习成长,为自动化学院团学美好未来而奋斗。接着是团委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做出述职报告。

随后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张仪就制度完善、内部建设方面对学生会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概述,肯定已取得的成绩,并对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在未来发展中,从服务意识、能力建设、心理建设和分工协作四个方面,规划学生会未来干部的发展方向,并对团学工作迈出新台阶表示真诚的期望与祝愿。接着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做出述职报告。

最后,黄曼琳老师做出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此次大会的成功处以及亮点,并给出改进意见。她指出,身为团学的一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敢于以身作则,引导自动化广大学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工作中要善于总结、勇于表达,务实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做自动化学子的先锋人。


省查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自动化团学将积极围绕“成果”、“缺漏”、“反思”,力求以朝闻夕改、集思广益、精进不修的精神面貌,配合学院共同创造自动化学院的美好明天!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