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罗成志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2021年6月30日,自动化学院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自动化学院党委杨延军书记、学院岑健院长、蒋鹏副书记、张先勇副院长、熊建斌副院长、宋海鹰副院长、学院辅导员及硕士及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本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蒋鹏主持。


在会上,毕业生代表积极发言,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从人才培养计划、办学发展目标、学生管理与服务及就业等各个方面为母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感谢学院多年来的培养和老师辛勤的教育,使他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岑健院长感谢同学们为学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学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针对毕业生的意见与建议,学院也会将进一步研究,探索更有效的措施,更好地做好相关工作。迈向新征程的毕业生们寄予了殷切期望一要常怀感恩之心,加强沟通;二要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进取,希望听到大家毕业后更多的捷报;三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四要多支持、关心学院的发展,不管走到哪里,都要记得自己是广师大自动化学院的学子,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并祝福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学校会永远张开怀抱,欢迎毕业生常回校。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结束。本次座谈会是我院加强管理和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将为学院全面发展和在读学生的培养等各项管理工作提供宝贵借鉴。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