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行2020级控制科学与工程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2-01-11 点击数:

110上午自动学院2020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白云校区第一实训楼508室举行。此次开题,我院特邀请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张淼教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林智勇教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岑健教授、张先勇教授、熊建斌教授刘军副教授等6名专家对硕士论文开题进行现场指导。张淼教授担任评审组组长,并主持会议。

开题报告会中,10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就各自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思路和研究内容、创新点及后续实验安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各位评审专家在认真审阅开题报告和听取作者陈述的基础上,就选题构思、研究方法研究重点、难点等方面进行了逐一点评和提问,并详细指出了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提出了许多实质性的指导意见。报告会的最后,张淼教授宣布10位同学的开题评议结果同时强调会后同学们需对评审老师提出的建议及时吸收消化,与自己导师商定后作出相应修改,以便为后期论文撰写、预答辩和正式答辩奠定基础

经过本次开题报告会,通过专家们的专业指导,同学们对自己的研究问题及下一阶段的研究任务更加明确,为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顺利撰写和论文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