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王丹凤 时间:2022-01-12 点击数:

根据《关于做好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期末集中安排于20211231-2022111日期间进行。在学院领导指导、教师支持和学生配合中,期末考试圆满结束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能够按照要求布置考场,履行监考人员职责学生能够遵守考场规则考试公平、有序完成。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我院共开设69门课程,其中51门理论课程,16门实训课程还有实习和教育实习课程69门课程中,其中白云校区12门课程为考试课,河源校区3门课程为考试课,其余为考查课。20211230日之前,我院完成了所有考查课程的考试工作。本次期末考试,涉及《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自动控制原理》、《工程制图与CAD制图等十门课程,白云校区共进行2180人次53场考试;河源校区共进行了1075人次22场考试。

我院依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课程考核管理工作规程》(广师大〔2019634号),按照要求配备监考教师,并且校、院两级同时巡考,加强考试的组织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氛围和环境,保障考试过程顺利。考前,监考教师向学生强调考试违纪作弊的危害性,引导学生自觉严格遵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考场规则》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学生守则》。

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将按照《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课程考试考核材料评阅、成绩评定及归档与保管的规定》(广师大〔2020295号)的要求,对课程考试考核材料进行评阅、成绩评定、成绩分析、归档与保管。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