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 2019 年服兵役大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08 点击数:

各班: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 2019 年度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执行情况报告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实际,现将关于做好 2019 年服兵役大学生资助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受理范围

1.毕业生应征入伍(应届和往届)

2.在校生应征入伍(不含新生) 

3.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 

4.退役入学大学生士兵 

5.往年漏报的(但不追溯到政策实施年份之前)。服兵役大学生资助工作主要为学费补偿(代偿)和减免。申请学生就读期间已享受学费减免的,不再享受专项资助。

二、工作要求

1.毕业生应征入伍

符合条件毕业生,填写附件 1 和附件 2。申请学生须提交的书面材料有:资助申请表 I(通过全国征兵网在线填写打印本表(手填或复印无效)、入伍通知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中国银行卡复印件(需学生本人银行卡,账号请写在复印件上)。

2.在校生应征入伍

符合条件在校生,填写附件 1 和附件 3。申请学生须提交的书面材料有:资助申请表 I(通过全国征兵网在线填写打印本表(手填或复印无效)、入伍通知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 件、中国银行卡复印件(需学生本人银行卡,账号请写在复印件上)2019-2020 学年财务处已划扣学费和住宿费的,如需退费的,请持缴费收据办理;如不办理退费的,可转至复学后相应学年学费和住宿费抵扣。

3.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

符合条件退役复学大学生,填写附件 1 和附件 4。申请学生须提交的书面材料有:资助申请表 II(通过全国征兵网在线填写打印本表(手填或复印无效)、退役士兵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中国银行卡复印件(需学生本人银行卡,账号请写在复印件上)

4.退役入学大学生士兵

退役后一年以上(含一年),通过国家统一考试考取我校的,填写附件 1 和附件 5。属于专插本的,如果在原专科学年段已享受资助的,插本期间不再享受学费减免,建议这部分学生联系应征地退役军人事务局咨询退役士兵相关资助工作。申请学生须提交的书面材料有:资助申请表 II(通过全国征兵网在线填写打印本表(手填或复印无效)、退役士兵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中国银行卡复印件(需学生本人银行卡,账号请写在复印件上

5.往年漏报的。参照上述类型进行申报和材料准备。

三、报送要求 

上述材料请于 10 月 14 日上午12点前报送至白云校区第一实训楼511汤珊珊老师处,电子版(附件 1、2345)发送至赵功明同学邮箱1036828785@qq.com。

 

 

 

自动化学院   

2019 年 10 月 8 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