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工作】自动化学院举办诚信教育暨社会责任感教育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助学工作】自动化学院举办诚信教育暨社会责任感教育

202010月29日下午1640,由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助学中心主办的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2020-2021年度贷款学生诚信教育暨社会责任感教育”在三教513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成员主要有罗成老师、助学中心成员和贷款学生。

  本次会议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贷款和还款的相关事宜,树立同学们诚信贷款还款的观念。其次,进行社会责任感教育,让我院学生懂得了自身所负有的使命与对未来出社会所需要承担的责任,更加强了思想引导工作,端正了学生的思想。最后,贷款学生完成贷款合同的签订。

这次的诚信教育暨社会责任感教育会议使同学们端正了思想,树立了诚信贷款还款的正确观,懂得了对未来出社会所需要承担的责任。本次大会成功进行了诚信和社会责任感教育,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