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遵纪守规,安全防诈——自动化学院2020级新生校规校纪及安全教育

作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为了加强2020级新生遵守纪律和安全防诈骗的意识,我院11171630在第三教学楼104召开了新生纪律教育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王华秀副书记、辅导员汤珊珊老师、辅导员张晓兰老师,2020全体同学聆听了会议内容。

主讲人王书记列举了以往学生真实违纪处分例子,让同学们意识到违纪的严重性和对日后重大影响通过真实例子分析以前学生违反最多的校规校纪类型,以提醒告诫20级新生遵规守纪的重要性强调了熟读学生手册的重要性,并要求认真阅读学习后展开了防诈骗安全教育,再三提醒同学们不要轻信他人,转账前需多次确认,务必小心狡猾的骗子,提醒同学们如果有情况第一时间寻求帮助,报告给班主任或者辅导员。

通过此次纪律及安全教育,提高了同学们的纪律意识和预防诈骗的意识,对于学院学风建设和校园稳定具有积极的意义。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