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追求卓越,成就未来——自动化学院2020年学风建设之卓越工程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热情,我院于2020111717:00在三教104举办学风建设之卓越工程计划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学院党委王华秀副书记、辅导员汤珊珊老师,辅导员张晓兰老师。

主讲人汤珊珊老师具体介绍了卓越工程计划的内容,包括学生自己制定个人目标,丰富大学生活,提升自我改变自我卓越自我的要求还有班级层面班委发挥带头作用,增进联络班级感情,调动起积极的学习氛围,加强考勤管理等要求开展卓越工程计划目的在于让学生从根本上实现对学习态度的改变,积极提升自我超越自我,让每一位学生成就优秀的自己。

通过此次启动仪式,同学们在卓越工程计划的引领调动了对学习的热情,对自己的学习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思想上有了争当优秀分子愿望。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可以严于律己,共同建设优良的学风班风,为建设学院优良风气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