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工作】自动化学院举行新生心理委员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为了让新生心理委员更加清楚自己的工作职责,了解各项注意事项,1112日下午学院心理辅导站在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心理委员培训会议,会人员为2018级换届、2018级专插本、2020心理委员。

会议首先由主讲人心理助理蔡泳琪向各班心理委员介绍工作细则,包括如何规范填写心理健康登记表、如何更好地了解班级心理动态、调动班级活动参与积极性等等,认识心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在工作过中的注意事项。接着由辅导员刘增洋老师向各位心理委员做出了注意事项的补充要求各位心理委员要做细做实班级心理健康工作。

相信通过此次总结会议,新任选心理委员们能够焕发出更多的活力,在工作中奋发向上,齐心协力,共同为营造学院良好的心理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