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工作】我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诚信感恩教育暨防诈骗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做好资助育人工作,我院于2021316日在三教104报告厅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诚信感恩教育暨防诈骗教育会议,辅导员张晓兰、罗成志出席会议。

会上辅导员张晓兰要求同学们爱护自己的诚信记录,郑重提醒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要守护自己的征信记录,万一违约将承担相应的后果。并倡议学生在接受国家的资助后,要心怀感恩,将感恩之情化为实际行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主动为广大师生和周边居民服务。此外张老师提醒了同学们加强防骗意识,列举了近来的电信诈骗案例,要求同学们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切实守护好学生生命财产安全,构建和谐校园与平安校园。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