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自动化学院召开全体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为顺利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了解心理委员工作中的困难及让他们更加清晰工作职责,我院于3241645在三教407召开了全体心理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心理助理蔡泳琪主持,参加会议还有辅导员汤珊珊老师。

会议中,心理助理蔡泳首先针对平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予以强调;随后由两位优秀心理委员林雨梅和胡玉沁进行心得分享,从她们实际工作角度来谈具体工作如何处理;最后由汤珊珊老师总结,通过前三周的各类学生案例来谈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尤其是和心理委员强调当发现突发事件一定要第一时间反馈给专业辅导员和学院,及时控制局势,以积极态度去赢得时间妥善处理危机事件。

全体心理委员会议结束后,心理辅导站心理级委也召开了小型会议,针对近期工作做总结,并讨论好举办第四届心理趣味运动会相关事宜。

会议最后,老师希望心理委员们能够更加意识到心理工作的重要性,明白自身职责,了解如何更好地配合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工作。相信通过本次工作会议,心理委员能在新的学期里展现出新的活力,在工作奋发向上,为营造学院良好的心理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