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及电子信息(控制工程)专业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依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0年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电子信息(控制工程)专业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0908)》,经个人申请及认真评审,评选出2021年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及电子信息(控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候选获奖人选一等奖 4人,二等奖 11 人,三等奖 29 人(名单及排名详见附件),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8日—2021年10月11日。公示期内,若对学业奖学金候选获奖人选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 杨老师

联系电话:18565239483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2021年10月8日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