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自动化学院2021年本科课堂

教学观摩竞赛复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各位老师,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1年本科课堂教学观摩竞赛的通知》相关要求,经过自动化学院领导的研究决定,学院将在114日下午举办2021年本科课堂教学观摩竞赛复赛。

关于本次复赛,学院设立专家评委会,由岑健院长担任组长、主管教学副院长宋海鹰担任副组长,组员由各位系部正、副主任组成。并成立竞赛工作的专家组,专家组由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优秀教师代表组成。

本次复赛将参照学校的相关规则开展组织、评分和推荐。事项如下:

1.复赛时间和地点:2021114 1400 (三教201

2.凡本学期担任全日制本科教学任务的在校教师均可参赛。每位参赛教师按正常教学进度选取一个知识点的教学内容,进行课堂教学20分钟。

3.各位评委进行评分,综合评分最高的优秀教师参加学校决赛。(比赛评分标准见学校通知附件4

4.学院会组织高年级师范生观摩,参赛老师也可以组织任教班级观摩。

流程

阶段

组织

备注

1

初赛

(10.19-10.24)

各系部

专业负责人组成听课小组随机听课

2

复赛(集中)

(11月4日 14:00)

学院

具体事宜根据初赛结果安排

3

决赛(集中)

(暂定11.20-11.21)

学校

学院根据复赛结果推荐1名优秀教师参赛

请报名参赛的老师们先与各系部负责人沟通,学院会根据各系部的推荐再安排复赛事宜。复赛的比赛形式和评分标准均参照学校决赛规定,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和交流! 

 

自动化学院          

20211019         

 

附:《关于举办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1年本科课堂教学观摩竞赛的通知》

链接: https://www.gpnu.edu.cn/info/1039/26930.htm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