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创新设计实训室1

作者: 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综合创新设计室(1)位于白云校区第一实训楼4404室,使用面积60m2,配有操作台、数字示波器、热风枪、电烙铁等工具一批,能同时容纳42人次进行实训和创新设计,使用效率达400/年。

综合创新设计室面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含师范)、自动化(含师范)、测控技术与仪器、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智能电网信息工程等专业学生。

综合创新设计室主要作为我院学生开展电子技术创新实训和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场所,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动手能力、自主创新设计能力。近年来,随着大学生课外科技创作的兴起,该室的利用效率与功能充分展现,培养了一批善于动手,勇于创新的优秀学生,他们在各种科技竞赛中均获得优异成绩。如“彩灯大赛”、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创作大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开设实验(实训)项目:

01、电子技术综合实训

02、电路CAD项目设计与训练焊接

03、单片机电路板焊接

04、科创作品焊接

05、电子工艺实训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