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助学中心五四推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2019年4月2号下午4点半,助学中心在一教202举行了部门内部的五四推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助学中心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旨在在助学中心中推选出两名优秀干部和两名优秀共青团员,会议中叶佩鹏副主任进一步讲解了推优的条件,也就每位助理的近一年里的工作作了初步的总结,鼓励大家在工作上应该互帮互助。最后经网上投票和老师推荐助学中心推选出的优秀干部分别为:叶佩鹏,莫颖娴;推选出的优秀团员分别为梁芹芹,潘子介

 

 

    本次会议展现了助学中心每位助理的优秀风采,也就助理们平时的工作表现评选出了更适合的名单。本次推优会议加强了助学助理对五四精神的认识,希望助理们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坚持自我,好好学习,认真工作,让助学中心变得更好。(助学助理 邹汉连)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