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助理团队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云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04 点击数:

为做好战“疫”时期的工作安排,自动化学院辅导员汤珊珊老师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于2020年3月4日晚八点为心理、医保助理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汤珊珊老师对助理们发出关心问候,希望各位助理能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好防范和保护措施。接着,老师与助理们商议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对接下来的相关工作进行分工安排,其中,医保助理主要负责推文的撰写,心理助理主要负责心理漫画等活动的策划。最后,老师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合理安排自己在家中的生活,自主学习,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热爱生命,热爱生活,拥有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给疫情防控工作添麻烦。

这是一场非常时期的会议,通过此次会议的传达和强调,助理们明确了在疫情防控中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和要点,并进一步实工作职责,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