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自动化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学籍管理规定解读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为使新生更好地规划学业生涯,自动化学院于2019年10月24日下午在白云校区活动中心举行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自动化学院张旭日书记,岑健院长,王华秀副书记,张先勇副院长全体辅导员老师

岑健院长、张先勇副院长先后在活动上发表了讲话。岑健院长在讲话中鼓励新生投身科创,珍惜短暂的大学生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科学文化知识武装自己。

紧接着张先勇副院长解读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的相关规定,就授予学士学位的条件和要求授予学士学位审核程序及如何进行申诉和复议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张院长特别强调2019级新生要按现行绩点制,课程学习成绩的平均学分绩点应在2.0及以上才符合授予学士学位的条件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受到刑事处罚者,因考试作弊而被给予记过、留校察看或开除学籍处分者,毕业论文(毕业设计)被认定为具有作弊、剽窃或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者将不被授予学士学位他还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学籍管理规定,在大学期间要做好规划,遵纪守法,诚信应考。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新生更多地了解到我校对于学籍管理的各项要求,将有利我院今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教学秩序的维护。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