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新风 共成长——电本专业召开全体班委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为加强和优化电本专业各班班风学风建设,树新风,共成长。郗郡红老师于2020年11月18日在三教111召开了电本专业班委会。

在班委会上,郗郡红老师指出:“无规矩,不成方圆。”据开学以来的表现,指出部分学生学习态度不够端正,学习目标不确定,学习热情不足。针对此现象将开展“班风学风建设月”班会活动,希望各位班委认真策划、别出心裁,创新方式把班会活动组织好。班风学风的好坏对一个班集体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在班风正、学风浓的班集体能促进同学们的学习动力,提高学习热情,使之在竞争中更有优势,班级始终是最厚的后盾。

严抓班风,端正学风,是班级工作的重中之重。但班风学风的建设也不是一蹴而就的,这是一个长期、循序渐进的过程。相信在郗老师的关怀及各位学生干部的努力之下,同学们会端正态度,明确方向,奋发图强,努力拼搏,向美好的未来前进。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