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工作】我院开展2021年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暨诚信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做好资助育人工作,我院于2021年5月20日在第一实训楼508会议室,开展2021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暨诚信教育活动,2021届校园地和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参会,辅导员张晓兰、黄晓东出席会议。


会上辅导员张晓兰为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助学贷款的相关知识,告知了助学贷款还款方式、还款时间,以及违约的严重后果,郑重提醒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要守护自己的征信记录,并组织学生签订毕业确认表和诚信还款承诺书,为学生下发助学工作联系小卡片,便于学生随时联系到负责助学的老师。

我院历来重视资助育人工作,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毕业生诚信还款意识,保证助学贷款还款工作顺利进行。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