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自动化学院召开电师和电网专业学生级会

作者:黄曼琳 时间:2021-05-30 点击数:

2021529日,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学生防范意识,提高自身安全意识,辅导员黄曼琳老师于企业微信分三场对电师与电网专业两个专业三个年级学生召开级会,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黄曼琳老师强调了目前广州疫情的严峻,为同学们梳理了疫情传播链,解读了广州、学校、以及自动化学院在疫情期间的相关管理规定,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请假流程和外出审批制度,做到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培养良好的纪律意识。紧接着,黄老师分析校园诈骗案例,并要求学生做到三个“一律”:一律不轻信;一律不透露;一律不转账,寄希望学生能够增强安全意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最后,黄曼琳老师解答了同学们对于疫情期间的考证、活动等疑问,并呼吁同学们积极配合防疫工作,非必要不外出,戴口罩,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

相信通过此次级会,同学们能够增强自身防范意识,积极防疫,配合学院工作,共创美好校园。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