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工作】自动化学院政工干部为家困生发放防疫物资爱心包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资助育人工作,自动化学院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发放防疫物资爱心包,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

6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杨延军、副书记蒋鹏在辅导员的陪同下,去到学生宿舍,为学生送去防疫物资爱心包,包括医用防护口罩、免洗洗手液、酒精喷雾、酒精湿巾等。在走访的过程中,杨延军书记亲切地与学生拉起家常,仔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学习情况和防疫情况,关切地询问学生学习生活有没有困难,询问平时在校园活动戴不戴口罩等,在得知学生上课都有坚持戴口罩,并且将食堂饭菜打包回宿舍食用后,杨延军书记露出欣慰的笑容。杨延军书记和蒋鹏副书记细心叮嘱学生,遇到困难要找老师及时反馈,要做好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主动上报健康情况,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坚定信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学们纷纷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坦言将做好个人防护,专注学习。

本次活动是自动化学院“我为学生办实事”育人实践活动之一,学院历来重视资助育人,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深入学生宿舍,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真正做到“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学院将会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努力营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