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自动化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三下乡评选

作者:自动化学院团委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自动化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三下乡评选于9月23日下午14:00在白云校区三教302顺利举行。此次参会嘉宾有学院团委书记黄曼琳、兼职辅导员张仪、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候选人李澍、自动化学院团委副书记郭志宏、学院团委副书记古敏苑、秘书处秘书长胡丽娟、组织部部长龙杰。

本次评选八支队伍自动化学院暑期三下乡的队伍,参评的顺序是晴旭春晖2队、星光熠熠,心寄夏乡队、晴旭春晖1队、心之所向队、红旅向阳队、曙光旭梦队、瑶有英讯队、红旅潮起队各队伍在暑假前往不的地点开展调研与义教,在评选中将队伍三下乡的成果进行汇报展示。本次评选中发现,各队伍对调研的形式与方式进行创新,如:参观旧址与博物馆、探望老党员、访谈非遗继承人、防范电信诈骗,宣讲资助政策等;也丰富了三下乡的义教内容如:传唱红色歌曲、进行党史宣讲、开设感恩教育课堂、给学生们普及基础的安全知识与科学知识各队伍以实践回应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号召,将红色精神绵延下去,陪着孩子们一同茁壮成长,保驾护航。团委书记黄曼琳与兼职辅导员张仪皆对本次评比的各支队伍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赞赏在疫情防控下各队伍出色的成果,努力做到成果具像化,希望各队伍能够紧密联系各自的下乡地点,努力发展成学院以后三下乡活动的常驻地点。


本次评选虽已告落,但相信三下乡的多彩乡村生活与学党奋进的精神与回忆是值得不断品味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不仅是一份信仰,更是青年大学生此生尽绵薄之力需要一直实践的承诺。增强对家国、对党的归属感与认同感,青年大学生还在路上。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