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 自动化学院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严把党员质量关,12月13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杨延军在三教202为我院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杨延军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首先杨延军从树起了伟大政党、理论创新、大国崛起、不忘初心、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五座丰碑来阐释我们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重要历史意义,用“理想创引、核心创立、宗旨创设、理论创新、制度创建、精神创铸、改革创举、复兴创业、统战创同、天下创和、军队创强、党建创先”十二个关键词来阐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明确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强调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校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们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我院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同学作出表率。

杨延军指出,学院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总体是思想进步,积极向上,表现优秀的同学,但个别同学仍存在理想信念不够坚定宗旨意识不够牢固组织纪律性不够强先锋模范作用不够突出。最后杨延军给在座同学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政治立场;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三要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四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增强规矩意识。希望大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铭记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能够担当重任、模范带头、不辱使命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党课,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们充分认识到成为一名学生党员所要肩负的职责与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学习和工作焕发出高度的积极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