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预告-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源股份)成立于2005年12月,注册资本为40631.25万元,旗下拥有多家业务子公司。视源股份总部设在广州市黄埔区,并在上海、深圳、香港和海外设有技术服务中心。公司目前总人数超过2500人,公司60%以上为技术研发人员,员工平均年龄约为29岁。

视源股份主营业务方向为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工业电源、交互智能平板、移动智能终端和医疗等产品的设计、研发和销售,旗下有两个品牌,一个是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seewo,一个是高效的会议平台MAXHUB。公司始终致力于提升电子产品更加丰富与高效的信息沟通体验,依托在显示驱动、信号处理、电源管理、人机交互、应用开发、系统集成等技术领域的开发经验,面向应用层面进行资源整合与产品开发,通过技术创新不断延伸和丰富产品结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领域和商用电子领域。

一、软件技术支持工程师(嵌入式方向)
岗位职责:1、负责全球智能显示类产品软件功能的开发和维护,包括部分项目的研发、客户软件需求功能的开发、客户反馈软件缺陷的解决
2、为客户提供现场技术支持,在客户现场进行项目开发、维护
3、负责技术文档的输出
岗位要求:1、良好的嵌入式基础,熟练掌握C或C++语言
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亲和力、乐意与人交往3、能接受出差4、有Linux/Android下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5、有良好的英语读写听能力者优先
入职薪资:10-15K
工作地点:广东、浙江、江苏、安徽、山东、海外
二、硬件技术支持工程师
岗位职责:1、负责客户硬件需求管理与技术问题处理2、推动内部研发优化设计3、负责客户培训,客户关系的建立与维护4、协助推广新产品,收集并反馈市场、产品、订单等相关信息岗位要求:1、具有良好的电路基础,熟练掌握模拟电路及数字电路知识2、熟练应用Protel DXP或Altium Designer等CAD软件3、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亲和力、善于与人交往4、能够接受出差5、有电路设计经验者优先6、有良好的英语读写听能力者优先
入职薪资:9-15K
工作地点:广东、浙江、江苏、安徽、山东、海外
我们本次主要针对的是技术支持部门的岗位,计划和学生进行线下的交流会,看看学生对我们技术支持岗位是否感兴趣,现场会有交流答疑环节,也会有现场笔试和面试。

 

 

 

现场宣讲安排

学校: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白云校区)

课室:二教501

时间:92114:30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