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院2020届湖北籍毕业生申请求职创业补贴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在穗院校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指南的通知(穗人社函[2020]69号)和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湖北籍毕业生申请求职创业补贴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申请补贴工作,现做以下通知:

一、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

1.补贴标准:2000元/生。

2.申请条件:在读的2020届湖北籍学生,对湖北籍的界定以高考报考时是湖北生源地为准。已申领获得2020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的湖北籍毕业生可重复申请此补贴

3.申请流程:

符合条件的学生向学院提出申请,提交《在穗院校湖北籍2020 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1份(附件1),本人户口页和户主页复印件1份,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学校下发的本人中国银行银行卡正反面复印件1份(上述复印件正反面均要求印制在A4纸同一页,并由本人手写签字)。

学院审核学生资格,汇总学生信息并填写《在穗院校湖北籍2020届毕业生求职补贴人员花名册(附件2),院内公示无异议后,向学校上交申请和汇总材料。

学校复核学生资格,在就业创业指导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提请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4.申请时间和材料提交方式:

疫情期间,为方便学生以无接触方式申请,请符合条件学生于2020年4月27日前提交相关申请材料的电子扫描件发至辅导员刘增洋老师的邮箱474213149@qq.com,各申请材料应真实有效。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