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展风采”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鎏金九月迎新生,灿烂广师焕新颜,9月6日广师校园迎来了2018级新生。

在忙碌而有序的迎新现场,自动化学院学生党员统一身着中国红马甲,佩戴党员徽章,亮出党员身份,亮出党员风采,亮出党员责任,用热情的笑脸、温暖的问候、周到的服务、贴心的关怀迎接来自各地的新生及家长。并协助新生助班、团学干部和志愿者共同整理资料,摆放行李,指引道路等。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有效发挥了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

 

 

在新生军训期间,我院学生党员们分别前往新生宿舍和军训场地为新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增强新生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加入党组织。

刚步入大学,大一同学们难免会疑问重重入党有什么条件?怎样才能在大学期间入党?树立正确入党动机非常重要,要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必须要有正确的入党动机,需要努力学习,提高认识,积极思考,认真实践。学生党员细致向同学们说明了党员标准和成为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发展学生党员重点考查政治标准和综合素质同学们大学期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尽快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弘扬红精神,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四有”大学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激发新生的政治热情,引导其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希望同学们能够心怀理想,志存高远,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党员先锋工作室 赖展烽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