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讲话,坚定信仰”我院电本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11月14日,电本专业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213召开,支部全体同志出席,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对本学期发展对象相关情况进行民主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再次对广东进行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在观看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视频后,学生党员相互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感想,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始终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树立崇高理想,不忘初心跟党走,尽己所能为国家多做贡献。

与会党员严格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紧紧围绕着“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十六字方针,对本学期发展对象人选进行了激烈讨论,优中选优,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保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吕亮老师作出总结,青年学生党员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综合能力,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同时学生党员应充当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桥梁,在学生群体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