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政治理论,坚定政治信仰”自动化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发展对象笔试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自动化学院11月5日在三教401课室进行了2018年秋季发展对象《党章》和十九大基本知识测试,我院3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遵守纪律,认真答卷监考人员履行职责,维护考场秩序。此次考试内容涉及十九大报告、党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知识点既检验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学习情况,也是严把党员发展工作重要途径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党员队伍的政治素质及理论水平,考试成绩将作为发展党员的重要依据。

通过本次考试,提高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每位同学变得更加优秀。这也让同学们明白了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是要经过严格的考察。希望其能在今后的生活中进一步增加自身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保持乐观积极生活态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党员先锋工作室 詹前娜)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