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新战略、新成就”我院组织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为培养2018年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养了解新形势下我国对外工作的历史方位、指导思想、主要任务、非凡历程和伟大成就,自动化学院于2018年11月15日在三教509播放大型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党员甘小勇同志到场主持。

《大国外交》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积极奉行“和平、稳定、发展、合作、共赢”的大国外交理念,充分展现我国领导人风采和当今中国“世界和平建设者、全球发展贡献者、国际秩序维护者”形象。作为一个世界大国,必须要有自己特色的大国外交,要在不断总结实践的基础上,丰富和发展对外工作理念,树立起鲜明的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中华民族是一个有梦想的民族,中国梦是14亿中国人的梦,中国梦的实现不仅惠及广大中国人民,也将惠及周边国家和地区,乃至整个世界,中国特色外交的逐步发展,将助推中国梦的尽早实现。

在观看完纪录片后,大家都感叹于中国外交的实力与魄力,相信同学们也会在往后的生活中,能够坚定“四个自信”,砥砺奋进,破浪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力量。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第一实训楼4-6楼  E-Mail:gszdhx@gdin.edu.cn